close

希希終於幼稚園畢業囉
上星期五(07/24)晚上7點在台灣藝術大學舉行
當然燕燕媽媽 梓瑜 布萊叔叔 希希媽咪 玉珠嬤 辰辰 都有去參加
典禮開始時 畢業班小朋友都要表演
過程溫馨感人 (我在想 我幼稚園畢業時有那麼感性嗎)
畢業生的男生都穿白色有領子的衣服 黑色褲子 黑皮鞋
女生都穿白洋裝 大家都是小紳士 小淑女呢.....
節目進行到最後 裕德幼稚園的全體師生大家一起合照感謝的歌
全場不管大朋友 小朋友都深深被感動了
畢業班的小女生大家都送老師花
也跟老師們哭成一團
隔壁的布萊叔叔一直在搞笑
梓瑜很乖咧 沒有吵沒有鬧
但阿嬤沒有帶熱水 梓瑜肚子餓了 有小番一下咧
等到畢業典禮結束後
希希上班了 還哭著說
"我以後要常去看思樺老師 嘉嘉老師"
大家一定就要安慰希希說好啦 以後常帶妳回去看老師~~

加映一場~~
在車上裡鬧哄哄
我問了一下我姐

me:姐妳等等要回松山嗎
姐:好呀 妳不用載我去捷運站 看在哪放我下車 我坐車
me:那現在就可以放妳下車呀
辰辰馬上補一句:等一下紅綠燈就可以放媽媽下車囉!!
全車的人笑番了啦 孫辰辰妳才5歲 就這樣對妳媽咪
算妳狠!!!!

PS...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