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梓瑜爸過的第一個爸爸節

梓瑜爸也沒有多大的不同

多了一點開心 因當老爸了

再來能把梓瑜哄睡

雖然很早前梓瑜爸就能哄睡

PS..梓瑜本來就會自己入睡呀

爸爸一直說他功勞很大

 

晚上陪公公去吃壽司

公公很不愛出門吃飯

難得大姑一直叫公公出去吃飯

 

梓瑜晚上9點入睡

最早的一次哦

因一到五放在我媽那時

梓瑜都10點入睡

因玉珠媽要看電視

看完電視是10點囉

言歸正傳~~

梓瑜睡了 媽咪我也開心

因我很認真在玩FACEBOOK

到了11點我家梓瑜醒來了

把大家給嚇到

婆婆和小姑跑進來關心

羅先生把上哄梓瑜睡

小姑真的很可愛的說

她自己醒來了 MY GOD~~

我趕快說不要說話 電視關小聲一點

讓梓瑜再睡 媽咪我馬上開冷氣

爸爸把梓瑜放入嬰兒床

(小朋友很精明 有一次讓她睡醒再起來玩

她以後都會這樣呢 這樣是要不得的

因一到五我是給我媽帶

老人家肯幫我帶24小時 我好開心

我不想讓我媽太累 媽媽年紀大了)

真的很感謝我的媽咪呀!!!

我是為人女兒的 我不想讓媽媽睡不好

雖然我家梓瑜晚上睡覺不用搖 都自己入睡

而且都一覺到天亮

但媽咪我最近發現

梓瑜貪玩哦 都不肯睡

假日我帶回家 沒有姐姐跟她玩

她才肯入睡咧

 

各位朋友們

您說小孩皮不皮

小孩能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