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梓瑜九個月囉,媽咪我也熊熊手笨,寫不出網誌來囉..
 
梓瑜依然不爬,但很會翻身,大姑姑都一直唸:梓瑜怎麼那麼笨
都不爬呢?每每大姑姑把玩具拿遠一點叫梓瑜爬過來拿呀,
但梓瑜只會唉唉叫,手在那邊揮,就是不會爬過去拿,
寧願唉唉叫也不要爬啦,媽咪無言中.....
 
昨天玉珠媽還跟我說,梓瑜很懶咧,奶嘴掉了,自己不去找,
只會張著嘴巴唉唉叫,叫大人拿給她= ="
梓瑜真的是一個超懶的小豬豬,每當大姑姑把玩具拿遠遠的
梓瑜就只會回頭把她的手放在她爸比的手上,意思是幫我拿啦~~
真的壞壞的小朋友咧...
 
梓瑜越大脾氣也越大,昨天我去玉珠媽家看她時,
她大小姐在睡覺,還是趴著睡,過沒有幾分鐘,我看到她在小動了,
準備起床了,起床後手支撐著身體往房間後面看,媽咪我看到了,
只是先去洗過手沒有馬上去抱她,她大小姐給我狂哭,厚真想打小孩,
有小眼淚咧,不是假哭咧,那麼小心機可重咧,天蠍座的梓瑜媽咪該拿妳怎麼辦呢?
 
昨天更好笑的是,姐姐們在跟梓瑜玩,應該說是梓瑜被姐姐玩,
姐姐拿小毛巾圍在梓瑜身上,梓瑜剛開始也很開心,但到後來不爽了,
一直在狂笑,生氣中,媽咪我只好走過去阻擋姐姐們的玩具,
後來辰辰姐姐在吃水梨,媽咪就說辰辰分梓瑜吃一下,
辰辰也很大方分梓瑜吸一下水梨,過沒有三秒鐘梓瑜就報復了,
把辰辰姐姐的水梨吐一口奶奶在水梨和姐姐的手上,大家就狂笑囉,
辰辰姐姐一臉無辜說我不要吃這個梨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