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06.JPG 

小天使睡覺得可真的是小天使咧

但起床後會變成小惡魔哦

現在梓瑜不乖 姐姐會教訓梓瑜

但姐姐似乎也沒有很乖

但看到希希和辰辰在管教梓瑜時

我們都覺得好好笑咧

梓瑜快八個月囉 漸漸長大

己經不是吃飽睡 睡飽吃的小朋友

但算很乖了啦 半夜不會起床吵阿嬤

五六日跟媽媽睡時也不會吵媽咪

只是梓瑜明明想睡午覺 她就不肯睡

想玩囉 大尾囉 欠打囉

還有梓瑜給我玩水瓶

不給大人拿

硬要自己拿 然後整個胸口都弄溼了

她大小姐粉開心 真是要開打囉

媽咪我很壞哦 一天到晚都要打小孩

媽咪我也會心疼咧 梓瑜是的心肝寶貝

上面的照片是大姑姑和小姑姑利用梓瑜睡著在玩她

媽咪我也覺得好玩加入陣容

像不像一個禮物 有人想要嗎

但我捨不得送人咧 呵...

我想梓瑜爸比更不甘咧

梓瑜看到爸比都會給爸比甜蜜一笑

真不愧是爸爸上輩子情人咧

那我咧 我放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