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93.JPG 

DSC00188.JPG 

星期六起個大早,帶著梓瑜的阿嬤 外婆一起去滿月圓走走

太久沒有爬山了,媽咪我走不動了啦,好累囉。。。。。

最開心的是梓瑜因她完全不用走,都是媽媽用推車推

或者爸比那壯壯的手臂,爸比辛苦了哦。

還有最開心應該是外婆,她簡直就是士官長啦

她一直在指揮大家再往上爬呀,我的天呀,

我的雙腿已經不聽我使喚,

我想應該是梓瑜沒有給外婆操的很累啦,

卻變成外婆在操我們大家,厚 累死人了呀。

說真的三峽滿月圓還真不錯玩咧

但小朋友千萬不要推推車,

因為那邊幾乎都是小石頭路居多

推車不好推,小朋友坐在推車上也很顛簸

一回到家,我家小老闆大完便 洗完澡後

立刻大睡,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